市政协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市政协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6月20日,市政协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和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党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引导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投身专题讨论,以讨论活动的扎实成效,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工作要求要高质量,把握重点关口,既要做到上报勤,更要落实质量高,把好内容关、质量关。各地要有荣誉感,努力在寻标对标、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当中打造一批有影响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果;落实措施要高标准,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时间节点一件件抓细化抓落实,做到责任具体化,任务项目化、落实精细化;人员分工要高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精干力量,严格明确各项工作部署的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做到工作落实到人、时间落实到点,确保层层压实责任,人人参与其中,处处体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