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九三学社界别组联合赴瓯海区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市委会】 【 】 【2019年06月17日】

6月15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九三学社界别组前往瓯海区就“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发展”展开调研。本次调研由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组长陈伟峰、九三学社界别组组长胡晓霞带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蔡文祺受邀参加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威、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崇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和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杨威详细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创新资源服务温州发展,在平台建设、项目攻关、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企业合作、团队引进、人才培养、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绩。詹崇樟具体讲述了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性、城市智能环卫系统建设、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下一步规划蓝图。调研组一行对研究院为服务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为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跨越式发展并反哺家乡的行为点赞。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民营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许若真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是以汽摩配、眼镜等为代表的温州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希望研究院在优势、优质发展的基础上,为温州“两区”创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浙江始祖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智慧环卫企业,把新科技融入传统的环卫行业中。农工党和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汇集了大量专家学者,可以在技术创新和科技发展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推进温州的垃圾分类工作。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委员吴厉锋、金霄,九三学社界别组委员吕庆雷、陈继远、陈亚东、李骥、杨加付、吴一琦、袁亦文、张文淼、叶辑松、吴安定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