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政协学习贯彻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鹿城督查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19年06月17日】

6月17日,鹿城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协陈作荣主席来鹿城督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部署。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出席并讲话。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鹿城开展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情况的专题督查活动。本次督查不听主汇报,不查台账资料,主要通过个别谈话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陈作荣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鹿城区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思想上有位置、工作上有措施、行动上有落实,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鹿城区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认为,陈作荣主席对鹿城区以及区政协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他对鹿城政协提出的工作要求,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区政协要进一步加以贯彻落实,珍惜身份,增强履职意识;对照差距,努力补齐短板;争先创优,体现鹿城风范。

会议强调,要按照陈作荣主席对鹿城政协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拉高工作标杆,抓好整改落实,加快创新步伐,完善工作机制,为全市政协工作当好排头兵,展示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新风采。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传达了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鹿城专题督查的有关情况和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蔡建旺、胡向阳、蒋晖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