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赴永嘉、泰顺视察通景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洪有】 【 】 【2019年06月11日】

为深入开展《关于加快推进我市通景公路建设的提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238号提案)办理协商,促进该提案办理实效,6月5日至6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永嘉、泰顺开展通景公路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永嘉县云岭乡南陈温泉小镇、石桅岩景区和泰顺县泗溪民宿、氡泉大峡谷旅游项目通景公路建设情况,征询相关旅游项目负责人对通景公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泰顺县雅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视察组成员针对我市通景公路建设过程中存在建设不平衡、不充分、资金筹措难等问题和困难,围绕如何加快我市通景公路建设、早日实现全市旅游交通“快进内畅互通慢游”的目标,共商解决办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跃新对有关单位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推进我市通景公路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我们既是一次专题视察活动,也是一次提案办理协商会,大家求真务实,积极建言献策,对促进该提案的办理落实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他希望市交通、旅游等有关部门今后思想上要更统一,目标上要更明确,举措上要更有力,合力上要更增强,考核机制上要更完善,力争提前实施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建设新增一批通景公路,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交通融合发展,为我市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