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主席专题调研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4月09日】

4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专题就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调研。

活动中,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实地了解《政情民意中间站》电视专栏、《委员观察》报纸专刊等政协宣传平台发展成果,并向有关新闻媒体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为政协事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作荣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出彩出色、成效显著。他要求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好文字关、打好主动仗;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更多优质新闻作品,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展载体渠道、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政协新闻宣传能力;要加大队伍建设,从学习培训、媒体联动等方面着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新闻宣传队伍;要抓好网络安全,狠抓工作落实,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针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选好内容、建好队伍,广聚各方智慧、提升信息质量,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