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王振滔副主席赴永嘉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纲】 【 】 【2019年04月05日】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振滔在永嘉县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

王振滔一行先后走访了当地的宣达阀门、纽顿流体、芙蓉印务等民营企业,在相关企业和瓯北街道召开三次座谈会,重点围绕“助力惠企政策落实,加快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专题,了解我市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十问十破”献策行动,听取企业家与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

 

王振滔指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是省市委贯彻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政协助力“两个健康”,推进“两区”建设的具体行动。王振滔强调,搞好“三服务”离不开奉献精神,少不了务实精神,更需要拼搏精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调研,向党政领导建言资政,在社会各界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推进“三服务、两促进、一满意”。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