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4月04日】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先后赴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历史纪念馆,永嘉岩坦镇源头村、屿北村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机关党委副书记吕德燎和第一支部书记曾伟向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了花圈,祭奠先烈英魂,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以自己无声的祭奠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追溯革命前辈在沧桑岁月里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重塑中华民族魂的革命精神。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更高标准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等文件。随后党员们赴永嘉岩坦镇源头村、屿北村考察学习党支部建设情况。

在源头村的街头巷尾、房前屋后,鲜花、农家、舴艋舟的主题元素随处可见,点缀着这个普通的楠溪山村。源头村村委会主任陈小静向大家一一介绍村里的景观设计、垃圾分类、道路建设以及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在“尚书故里”屿北村,党员们参观尚书祠、古寨城墙、屿北武装起义纪念亭,感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红色文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一九,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勇于担当作为。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