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9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世斌通报了社法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履职任务。各县(市、区)政协重点围绕司法服务“两个健康”的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司法服务“两个健康”调研组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寿龙对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工作及司法服务“两个健康”联动调研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界别特色优势。服务社会,要“无中生有”,成为社会进步的“助推器”;服务群众,要“小题大做”,成为群众利益的“保护伞”;服务企业,要“没完没了”,成为企业困难的“挡箭牌”。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主持会议,社法委副主任郑宇杰及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