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黄寿龙副主席赴瓯海区、平阳县调研“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赖辉煌】 【 】 【2019年04月17日】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调研组赴瓯海区、平阳县调研“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瓯海区、平阳县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做好后续保障工作等内容进行座谈讨论。

黄寿龙充分肯定了瓯海区、平阳县两地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黄寿龙强调,要突出“五个责任“,做好”六个抓住”,即以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法律负责的态度,抓住村干部这个关键人群,抓住群众利益这个核心问题,抓住基层组织这个平台,抓住资产规范运作这个机制,抓住村规民约制定这个保障,抓住新村发展规划这个契机,积极稳妥,扎实推进撤村建居和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

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副主任朱环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