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黄寿龙副主席赴龙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9年04月12日】

4月10日和12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赴龙湾区永中街道开展以“市域社会治理”为主题的“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

黄寿龙一行首先来到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该中心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及“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方面的情况。

随后,黄寿龙一行先后参观了禁毒办、新居民服务管理中心、司法所等地,现场观看了雪亮工程、消防体验馆等系统演示。走访万顺社区,实地了解基层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黄寿龙对永中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要拓展服务平台,在现有基础上提升薄弱平台的工作实效,确保基层治理四平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二要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把群众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基层工作的标准,努力在细节上提升服务质量;三要提高服务效益,要进行制度创新机制创新,运用现代化技术强化基层治理工作;四要积极研究探索,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特别是当前正面临的村社调整、撤村建居等系列挑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社法委主任李世斌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