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徐有平副主席赴平阳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易际辉】 【 】 【2019年04月11日】

4月10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赴平阳县鳌江镇开展以“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为主题的的“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并对平阳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徐有平一行实地察看了鳌江镇厚垟村、昆阳镇鸣山村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以及鳌江镇九叠河公园建设项目,并对鳌江镇21世纪住宅小区、昆阳镇上林垟村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在鳌江镇创国卫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智能化城管对环卫设施、环卫工人智能定位和移动监控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徐有平听取了鳌江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农村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思想上要真重视,谋深谋细整治方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开展环境建设;在工作要求上要出实招、求实效,全面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在工作方式上要求创新,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建立长效管理保障机制,确保环卫设施建成后能有效运营。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副主任陈希修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