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王丽峰副主席赴泰顺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徐忠】 【 】 【2019年04月11日】

4月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赴泰顺雅阳镇,围绕“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主题,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

两天时间里,王丽峰一行先后走访了猫狸坎茶叶基地、雅阳镇塔头底民宿、温州泰上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雅中芽茶叶有限公司、云岚牧场、雅阳镇现代农业公共服务中心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4月9日上午,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泰顺县政府领导、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农合联、雅阳镇、柳峰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开展“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进行探讨。

会上,王丽峰对泰顺县的“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工作,特别是在政策性担保方面所作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推进这项工作,王丽峰指出,一要注重专业合作社的建设,通过专业合作实现小农户与大市场之间的链接。二要注重现代农业服务平台建设,注重服务平台的公益性,更好的为农服务。三要注重好政策的落实落地,让广大农民、农企在知晓惠农政策的前提下,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陈芳铭,副主任汪建成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