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瓯海区政协委员工委召开专委工作会议暨党员活动小组会议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9年04月10日】

4月9日上午,瓯海区政协委员工委组织召开专委工作会议暨党员活动小组会议,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委员工委组成人员和党员活动小组组成名单,通报了委员工委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党员活动小组2019年活动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为更好完善专委会工作和开展党员活动小组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化钧充分肯定了委员工委委员2018年的履职成果,他要求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崇尚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同时团结广大群众画好同心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水平。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