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通过“五星”党支部评审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洪年】 【 】 【2019年03月29日】

从3月27日召开的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政协机关老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市老干部“五星”党支部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评审,并在大会上得到表彰。诸葛柱同志被评为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中共温州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老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党的组织建设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以阵地建设好、组织建设好、队伍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党支部星级创建活动,并结合老干部党支部的具体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推动了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进程。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被授予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6月被授予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