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协】 【作者:张勇】 【 】 【2019年03月25日】

3月22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多功能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文玲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和部分列席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对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地做好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及政协委员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特色、认真履职,在文史资料征集出版以及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果丰硕。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和成绩,并指出:新时代赋予了政协工作以新的使命,机构调整给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增添了新的职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全市各级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及政协委员、特邀研究员们必须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二要找准职能定位,彰显政协特色;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打造精品亮点;四要加强联动互动,善于协助借力;五要注重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征编出版更多高质量的文史精品佳作,更加有效地开展协商议政、调研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为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叶定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