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植树添新绿 委员在行动——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3月12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市区杨府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公园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顶着微微春寒,干劲十足,手握铁锹、脚踩泥泞,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近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共种下红枫、红李子树等树种50多株,一棵棵树苗焕发着生机,为瓯越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植树活动,有效增强了委员们保护碧水蓝天,助力美丽温州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同时积极参与城市绿化、彩化、美化工作,为提升温州城市环境形象,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温州样本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