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大会决议 媒体聚焦
余梅生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2月19日上午,余梅生同志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两院”工作报告。他指出,中共界委员具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职责,要紧扣全市“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一九”主题主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引导,为助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要践行“两个维护”,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贯彻市“两会”精神同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把牢政协履职正确政治方向。

要奋力担当作为,做紧扣中心促发展的表率,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两区”建设、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着力增强大都市区影响力、加快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方面认真履职、积极建言。

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全心全意惠民生的表率,把履职注意力聚集到民生领域“关键小事”上,树立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的履职誓言践行好、落实好。

要注重本领锤炼,做勤学笃思强能力的表率,发扬人民政协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保持“本领恐慌”、强化本领锤炼,带头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用好人民政协话语权,画好团结民主同心圆。

要践行一线定位,做从严从实优作风的表率,树牢“一线”意识、弘扬“一线”作风、彰显“一线”作为,以实干家、奋斗者的姿态不负新时代、树立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