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大会决议 媒体聚焦
陈作荣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保持奋斗姿态,奋力担当作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2月19日下午,新当选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紧扣“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一九”的主题主线,保持奋斗姿态、奋力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勇担当,围绕全局工作拿出取之可用、用之有效的“政协参考”,聚焦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敢监督、真监督,在破解民生难题、满足民生需求上献良策、出实招。

要坚持双向发力,凝心聚力促团结,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在资政建言中宣传引领、增进各方共识,在凝聚共识中聚智聚力、提高建言质量,真正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

要把握“一线”定位,严实作风树形象,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让委员在政协履职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干事有作为,把“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内化于心,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