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余梅生参加人大瓯海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2月18日】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参加人大瓯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余梅生指出,姚高员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中央、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同温州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紧扣我市“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一九”的主题主线,提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明确了2019年温州发展重点要抓的八方面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的五点要求,将“路线图”变成“作战图”、“规划图”化为“施工图”,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余梅生对近年来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瓯海区上下同欲、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区域综合实力、产业优化升级、城乡面貌改善、改革创新发展、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助推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瓯海区广大干部群众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瓯海印记”。

 

余梅生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大气魄引领改革发展,从全省发展、温州发展的大局着眼,把握比较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大干快上、勇争一流,引领和推动瓯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攻坚破难,以强担当彰显新的作为,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大建大美”等关键领域,努力打造更多在全市乃至全省拿得出手的经验样板。要坚持惠民利民,以真情怀改善社会民生,聚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加快基础教育发展等民生领域“关键小事”,拿出一批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全市改善民生福祉创造经验、提供样板。要保持奋斗姿态,以实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拿出真抓的实劲、狠抓的拼劲、常抓的韧劲,将每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助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