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陈作荣副主席检查政协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2月15日】

2月15日,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赴委员驻地酒店和会场,检查政协会议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陈作荣一行先后到王朝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市人民大会堂等地,实地察看会议筹备进展情况,了解会场布置、会议环境氛围营造、电力保障、医疗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对委员们的住宿条件、食宿安排等进行认真检查。

 

陈作荣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做好会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每个服务细节进行严格检查,做到住宿房间舒适、卫生,会场整洁、明亮,各路设备调试准确无误。要严把食品卫生关,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确保食品安全。会议各工作组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精准服务到位,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