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余梅生主席率队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 】 【2019年02月12日】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走访活动。

余梅生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一年来的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去年以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敢说真话,当好诤友,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事业坚实基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的一年,余梅生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 “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一九”主题主线,扛起责任担当,倾力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