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余梅生主席赴乐清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 】 【2019年02月12日】

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乐清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在乐清总部经济园的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余梅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祝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发展更上一层楼,反哺家乡建设发展。

        余梅生一行还走访了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每到一处,余梅生与企业家们亲切座谈交流,勉励他们扎根家乡,发展壮大企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在乐清盐盆街道,余梅生为基层工作人员加油鼓劲,祝大家新春快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