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港
     
 
陈作荣赴龙港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探路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12月23日】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赴龙港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作荣深刻阐述十九届四中全会擘画的新蓝图、指明的新路径、实现的新飞跃,从深厚历史底蕴、显著制度优势、巨大实践成果、远大宏伟蓝图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他还结合当前温州在城市能级、发展态势、体制机制、交通枢纽、城市颜值、干事氛围上取得的成效,与与会人员作深入交流。

陈作荣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总体部署,是“中国之治”迈向更高境界的新起点。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重塑民营经济发展的“温州标杆”,提升融入国家战略的“温州地位”,再创深化改革开放的“温州经验”,探索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温州实践”,打造市域治理的“温州样本”,奋力续写温州创新史。

陈作荣寄语龙港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撤镇设市的历史机遇,当好县域治理改革的领头羊、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新型城镇化的探路者、聚力发展携手发展的模范生,为全国拓展城镇化发展新路提供龙港实践和样本。

宣讲会前,陈作荣听取了龙港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龙港市领导郑建忠、陈为来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