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19年12月20日】

日前,平阳县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在平阳的生动实践,深化思想认识,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党的领导,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平阳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作汇报。平阳县四套班子领导,平阳县人武部部长、平阳县法院院长、平阳县检察院院长,平阳县政协秘书长王积文等参加会议。

董智武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平阳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谋事、务实干事、勇于成事,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9月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分别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最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董智武要求,要高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全面营造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政协自身建设、政协工作保障,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进一步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营造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平阳县教育局等单位和平阳县政协经济界别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