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港
     
 
徐有平副主席赴龙港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等一行,赴龙港市调研指导政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徐有平听取了龙港市政协工作和龙港市第一届政协委员推选工作开展情况。

徐有平对龙港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港市党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龙港市政协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对龙港改革创新的新要求、新期待、新希望,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政协龙港市一届一次大会筹备工作。一要选好人员,选出具有代表性、广泛性、先进性的政协委员,选出品行素质过硬、履职能力强的政协常委,配强政协班子和工作人员;二要开好会议,搭建完善政协组织架构,高度重视并做好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筹备组工作报告,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三要谋划好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坚决服从龙港市委领导,加强与市委沟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龙港市政协领导陈为来、陈世猛、朱邦丰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