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郑朝阳副主席调研挂钩联系项目
【来源:市政协】 【作者:范月穹】 【 】 【2019年11月07日】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率队赴瓯海区调研挂钩联系项目——温州鞋服时尚创意中心项目。

郑朝阳一行察看了温州鞋服时尚创意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进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开展深入地交流讨论。温州鞋服时尚创意中心位于温州高铁新城,占地面积142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拟打造集鞋服品牌设计研发中心、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孵化基地、跨境电商等功能于一体的鞋服全产业链生态圈。

郑朝阳对近年来瓯海区高度重视商贸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专业市场,打造高铁经济集聚区和高端商贸新中心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化研究鞋服产业特点,研判产业功能定位,通过商贸城打造,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配套和集聚,吸引并留住更多优质企业,助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温州鞋服时尚创意中心作为市2019谋大招强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当前困难,加快土地挂牌出让,早日开工建设。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