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徐有平副主席视察“精建精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易际辉】 【 】 【2019年11月04日】

随着“大建大美”向“精建精美”转变提升,我市城市规划设计标杆逐步拉高,城市建设步伐日益加快,一幅幅美景不断呈现。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精建精美”项目建设情况。

徐有平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公园一期主环线西段生态建设工程以及花岛花溪公园、塘河石刻博物馆工程、名城广场及孔庙文化馆工程等,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工程建设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由“拆整”为主全面投入“建美”为主,全力推动“大建大美”向“精建精美”提升,“两线三片”重点区块打造取得丰硕成果,一大批高品质公园、文化设施项目先后投入使用,极大地提升了城市能级和中心城区首位度。调研组对我市“精建精美”项目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继续保持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强度不降,高水准高效率高品质建成一批“大建大美”项目,加快温州城市精彩蝶变、华丽转身。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副主任陈希修参加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