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调研乐成中心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9年11月04日】

10月30日下午,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率队赴乐成街道,调研乐成中心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乐清市政协副主席徐扬、秘书长卢品才陪同调研。

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工程施工。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菜市场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进展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工程已于10月24日结顶,预计11月20日左右提请中间验收,主体附属工程预计2020年3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计划2020年6月将市场回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业主方、施工方与市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乐成街道等部门单位,就工程竣工验收、招投标、设计变更以及资金等问题进行协商探讨。

潘云夫主席指出,建设改造城区菜市场是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此次调研也是市政协针对两次政情交流会上关于中心菜市场建设问题的跟踪落实。要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市区菜市场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真正把菜篮子工程办成放心、称心的民生工程。他强调,项目业主单位在工程设计变更上要按程序走和提前报备,同时,积极主动解决好资金问题并做好招投标前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予以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认真负责地考核验收。各相关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全力以赴,确保明年6月份顺利将市场回迁,给群众提供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新菜场。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