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6日、28日,平阳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先后主持召开政协委员和乡镇、机关部门层面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平阳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平阳县领导何占宇、雷文多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阳县政协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代表、乡镇代表、县机关部门代表对县政协明年工作思路、提案办理、委员履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认真思考、深入分析、意见中肯,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县政协履职打下了良好基础。县政协党组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回答好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靠什么”三大问题,推动政协工作更有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做到政治坚定,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共识,树立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二是做到定位聚焦,紧紧围绕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规范协商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三是做到履职有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精准聚焦、勤勉履职,完善反馈机制,做好监督助推,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做到精神振奋,加强政协委员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界别代表性作用和专委会基础作用,开展调研、深入基层,强化政协责任担当,为平阳县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