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赴平阳县调研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平阳县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寻找民生领域短板,征集履职议题,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化“三服务”活动。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有平认真听取了平阳县政协2019年“三服务”活动落实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及建议,并就交通建设、防旱防汛、公共文化、教育发展等民生领域短板,与住平阳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查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民生领域实事项目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就下一步工作,徐有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相关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全县政协工作质量。二要有所作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把协商民主贯彻履职的全过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的机构作用,提高协商成效,助推发展,服务大局,为县委、县政府架好“连心桥”。三要重视发挥委员作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凝聚共识,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