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黄寿龙副主席带队赴嘉定考察调研战略合作项目
【来源:市政协】 【作者:郑世奉】 【 】 【2019年11月18日】

11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市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嘉定区考察调研温州与嘉定战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嘉定区政协副主席陈技、陈宾陪同调研。

13日下午,黄寿龙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乐清-南翔科创合作基地、瑞安-安亭科技创新港,详细了解三个科创平台的运营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1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嘉定区政协以及区发改委、经济委、科技委、行政服务中心、嘉定工业区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温州与嘉定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深化战略合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寿龙充分肯定了两地战略合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温州与嘉定战略合作,是温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重大举措,要乘势而上、破难而进,推动两地合作不断深入。要坚持先试先行,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努力突破现有体制机制障碍。要坚持聚焦聚力,以科创、产业为重点,坚持项目化运作,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合作。要坚持互利互惠、共建共享,算大账、算长远账,积极推动资源共享、政策共享、优势共享、利益共享,不断探索新路径、寻求新突破、创造新经验,努力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