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专题首页 专题要闻 中央省市委精神 社论评论 县(市、区)动态 研讨交流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主持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前,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精选调研主题,结合“三服务”“三助三红”活动,深入一线摸实情、找问题、寻对策、解难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市政协领导交流了调研成果和体会。

陈作荣指出,调查研究是政协履职的基本功,是政协践行围绕中心、履职为民初心的基本途径。这次调研选题有高度、检视问题有深度、对策措施有力度,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我们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

陈作荣强调,要深入调研推动学习大深化,自觉把开展调查研究与深化学思践悟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的过程转化为向新思想学习、向群众实践学习的过程,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要深入调研推动作风大转变,始终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多下基层,多建管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入调研把准履职方向,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深入调研推动问题解决,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这个“后半篇文章”,通过协商、监督、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推动政策措施出台,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让调查研究真正落地见效。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黄寿龙、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