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干部处】 【 】 【2019年11月01日】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老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老干部追本溯源、回望初心,深学践悟伟大思想,汲取奋进的力量。市政协原主席蒋云峰、包哲东,原副主席马云博、陈久忠、姜嘉锋、高育厅等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原温大党委书记、离休干部李方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亮出来、把担当扛起来”的要求,回忆初心、领悟使命、畅谈心得。

第二支部书记陈继扬同志作了精彩的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由第一支部书记吴朝骞同志主持。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