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各县(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专题首页 专题要闻 中央省市委精神 社论评论 县(市、区)动态 研讨交流
市政协召开各县(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发布日期:2019-10-09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对市政协工作和对开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上,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认真聆听,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听取发言后,陈作荣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也为市委开好政协工作会议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市政协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副秘书长钱敏云,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