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郑朝阳副主席率队督查部分单位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洪有】 【 】 【2019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实效,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率队对部分单位2019年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及缓解停车难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郑朝阳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实验小学周边道路停车位整治、雁湖住宅区错时停车运行管理、市民中心停车场管理使用和市司法局停车场向市民免费开放使用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今年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及缓解停车难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缓解我市停车难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郑朝阳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今年提案办理工作。她指出,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是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方式,是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准提案办理“回头看”的着力点,努力推进提案办理落地见效。对于缓解停车难等直接涉及民生实事的提案,要在推进停车设施建设、提高停车泊位供给的基础上,有效整合闲置的停车资源,加快智能化停车平台建设,深入研究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错时开放的具体办法,切实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提案委主任邹跃新等参加督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