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19年10月24日】

10月23日,平阳县政协在万全镇郑楼社区郑二村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农户自产自销问题怎么处理?”“如何平衡新居民和原村民管理问题?”“排污过程中的难点是什么?”“如何加强小区式社区管理?”活动中,曾上俊与各社区、村社代表,基层站所负责人围坐在溯初亭旁的樟树下,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结合万全实际,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环境整治、乡村城镇化管理、交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协商讨论。

针对各社区、村居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万全镇相关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答复。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曾上俊指出,社会治理对经济发展、长治久安有着重大意义,但是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搭建“请你来协商”就是通过这个基层交流平台,拓宽委员履职途径,为党委政府和社区、基层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全局。要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准确把握基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兼顾、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用心干事。要根据主题教育要求,通过不断深入调研、加强学习、用心思考,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三是争取支持。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途径,全力争取上级政策、资金、项目等支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万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