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争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排头兵
专题首页 专题要闻 中央省市委精神 社论评论 县(市、区)动态 研讨交流
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争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排头兵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1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时代要求,争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排头兵”作专题党课。

陈作荣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恪守忠诚之心,始终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深刻牢记党的历史,学深悟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珍惜珍爱党员身份,把人民群众对党的期待落实下去,让党员二字熠熠生辉。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恪守为民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胸怀人民”,树牢群众观点,虚心向群众学习,俯下身子倾听意见、敞开心扉虚心纳谏,重视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做到群众需要什么、政协就服务什么。

陈作荣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恪守奋斗之心,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提高学习本领、政治本领、创新本领、服务本领,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恪守责任之心,始终做到“走在前列、争当标兵”,厚植政协情怀,敢于担当责任,勇于走在前列,做到干净干事,增强对人民政协制度的自信、对政协组织的感情、在政协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以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展现人民政协的新作为,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黄寿龙、鲍小瓯、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