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郑朝阳副主席主持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10月10日】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主持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育、妇联、体育、对外友好等界别活动组的市政协委员代表面对面畅谈交流,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委员们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高等教育发展、社会力量办体育以及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等内容直抒胸臆,说看法、谈问题、提建议。郑朝阳不时与委员进行互动交流。她说,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向市政协党组及有关部门反映。

郑朝阳指出,深入基层,深入调研,全面精准了解情况,写出高质量的提案,是政协委员的职责。市政协会进一步加强平时提案工作,强化提案督办,共同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更有成效。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履职活动,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和专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民生发展上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