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期新党员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 】 【2019年01月30日】

为提升新党员归属感,增强党派凝聚力,2019年1月25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期新党员座谈会。新入党的近2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党员们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市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琨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组织在温州的组织架构和代表性人士,鼓励新党员们能以他们为目标,借助民主党派的优质平台,为组织做贡献,为自身谋发展。接着,他又介绍了市委会的党派工作,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联络、社会服务等,让新党员们对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希望大家能结合党派优势和特点,挖掘自身的优势并从中成长。

最后,陈伟峰专职副主委和大家讲党史、说党章、论政治、谈理想,他总结发言:中国农工民主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是和中共一起拿枪抗战的党派组织。但是加入组织并不等于成为精英,要把人生过得精彩,不仅需要组织提携,更要靠自身的努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才能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