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9年01月24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23日下午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乐清市政协委员367人,实到35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是潘云夫、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卢品才、连淑铮、郑佑成、郑圣余、何友成、彭成荣、朱和章、黄元明、郑红红、陈绍鲁、林道钰。潘云夫主持会议。

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林亦俊、方晖、胡成剑、吴松海等乐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市人武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副县长级领导,在乐的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在乐温州市政协常委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一张蓝图,干字当头、担当奋进,实现了在全省县域竞争大擂台上的争先进位,干出了温州发展排头兵、顶梁柱的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协商议政有担当,民主监督有实招,团结联谊有实效,自身建设有提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市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林亦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本届乐清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发展新篇章的承上启下之年。乐清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已经吹响了乐清全市攻坚奋进的动员号,市政府工作报告也具体落实了全会的工作部署。希望乐清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奋斗,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聚焦发展大局,全力展现一线作为;突出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在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展现更多政协担当。

最后,林亦俊说,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动乐清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