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9年01月24日】

补选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1月23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补选了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67名,实到委员35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潘云夫、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卢品才、郑佑成、郑圣余、何友成、彭成荣、黄元明、郑红红、陈绍鲁、林道钰。会议由徐扬主持。

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坐。林亦俊、方晖、胡成剑、吴松海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市人武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和副县长级领导,在乐的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在乐的温州市政协常委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经过选举,王剑乐、王晓武、朱和章、孙宁哲、连淑铮、张颖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