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走访慰问驻温部队官兵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 】 【2019年01月22日】

1月22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走访慰问驻温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余梅生与部队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对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并叮嘱干休所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在温州补给站,余梅生与官兵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生活、部队管理、营房装备建设、执勤备战等情况,要求在规范化标准、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提升部队后勤保障能力。

余梅生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重要决策部署,携手奋战“一一六一”、拼搏奋进二○一九。希望广大驻温部队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时代重任,牢记职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添砖加瓦、鼓劲加油。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