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1月22日】

根据泰顺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连日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在司前畲族镇,结合“一包六必抓”工作,卢嫦一行看项目、走企业、访群众,重点掌握基层实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群众排忧解困。

卢嫦先后走访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云湖天地养生养老中心。卢嫦走进厂房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卢嫦强调,企业要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探索绿色化、智能化和创新化生产,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在云湖天地养生养老中心,卢嫦指出,要加快推进云湖天地康旅产业综合项目、康养文化园建设,打造泰顺北部最佳康养胜地。卢嫦鼓励司前畲族镇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跟进,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到左溪畲族村,卢嫦深入察看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同时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并提出建议,希望左溪村要积极培育畲族文化内涵,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树立优秀典型,要进一步挖掘、提炼、提升、完善畲族文化。来到大住村,卢嫦认真听取村委干部汇报工作,了解村庄建设,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勉励村委干部要齐心协力做好村庄建设,盘活资源,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大力做好村庄环境保护工作。

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分别走访了浙江御茗茶叶有限公司、泰顺县振兴玩具有限公司、泰顺金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诺克节能门窗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转型升级、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