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情暖寒冬 心系政协老领导和党外人士
【来源:市政协】 【作者:张建武】 【 】 【2019年01月21日】

近日,根据市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市政协老领导和党外人士。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走访慰问了蒋云峰、包哲东、丁履甫、虞世章、戴祝水。

陈作荣副主席走访慰问了陈久忠、夏克栋、朱贵远、林剑丹、张大鹏、胡龙建。

黄寿龙副主席走访慰问了韩公俊、马云博、戴德霖、黄兆鸽、盛培林、王益琪。

谢树华副主席走访慰问了王小同、项剑萍、谢惊春、郑胜涛、符丕盛。

徐有平副主席走访慰问了易本松、邵向云、郑朴、王德植、姜嘉锋、高育厅。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市政协党组成员都带着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老领导和党外人士送去慰问品,主动与他们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一年来温州发展形势和政协工作情况。

  走访中,余梅生等市政协党组成员对广大政协老领导和党外人士关心和支持温州发展和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和党外人士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并对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