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老干部赴瑞安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洪年】 【 】 【2018年09月0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部署要求,为更好地激发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约40人,于9月6日到瑞安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在瑞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集中展现了瑞安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凸显了瑞安城市面貌和经济建设成果。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瑞安历史的沿革和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汽摩配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是省政协委员企业。老同志们先后来到生产车间、企业展示厅和产品陈列室参观,一路走、一边看,一路交流,公司的稳健发展频频赢得老同志们的点赞。

通过学习考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了解形势、知情明政,更好地助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继续发挥余热,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原副主席马云博、陈久忠、姜嘉锋、王益琪等参加了活动,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温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吕德燎陪同参观考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