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第三期委员培训班在全国政协干部(委员)培训中心北戴河举行
【来源:市政协】 【作者:潘强华】 【 】 【2018年09月30日】

9月25日至29日,市政协第三期委员培训班在全国政协干部(委员)培训中心北戴河举行。本期委员培训班于2018年9月25日开班,培训时间5天,市政协委员和部分县(市、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共7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有“人民政协讲坛”客座教授、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将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贺强,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等专家、教授,他们分别就“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经济形势、贸易战与金融问题”、“新时代、新部署、新章程、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参政履职的实践与体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和深入地阐述。

结业典礼由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主持,会上陈利少、丁双双、邓明慧、金祥斌等4位学员代表小组作了学习发言,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章晟作了总结讲话。培训期间,还向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提交了6篇学员学习调研材料。学员们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拓展了视野、夯实了政协相关的理论与业务知识、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增进了履职使命感、提升了履职水平与能力,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委员工作的思路举措,争取在实践中见成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