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鲍小瓯副主席赴河南省调研商会建设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繁】 【 】 【2018年09月21日】

9月18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赴河南省走访调研商会建设,出席开封温州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豫期间,鲍小瓯一行相继走访了开封温州商会和郑州温州商会,就商会运营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鲍小瓯对开封、郑州两地温州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商会发展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表示赞赏。希望两地的温州商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完善运行体制机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出席开封温州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时,鲍小瓯指出,服务好会员企业是商会的根本任务,要引导会员企业立足主业,不断创新,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把温商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着眼未来,主动作为,吸收更多的优秀温商企业和新生代温商到商会中来,不断提升商会建设规范化水平;要情系桑梓,回归发展,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共赢,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资本回归、项目回归、技术回归和人才回归的领头雁。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章晟以及市经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