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陈作荣副主席调研“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8年09月20日】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调研“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相关工作规范化发展。

陈作荣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省政协委员王贤俊、金克明,鹿城区政协委员徐鹏怀,分别了解“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陈作荣指出,设立“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组织人民性的内在要求。各“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要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专业,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调研和视察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到情系民生,把工作室作为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在进一步扩大民意渠道、实现社会和谐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注重建章立制,不断加强自我管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推进履职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