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鲍小瓯副主席调研我市民间信仰事务管理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繁】 【 】 【2018年09月14日】

9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队赴瑞安、平阳、苍南等地调研我市民间信仰事务管理情况。

鲍小瓯一行实地走访了当地民间信仰场所,查看场所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了解各地民间信仰管理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鲍小瓯指出,民间信仰涉及到社会的稳定与社会经济发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大建大美”这条工作主线,做好民间信仰场所的规划与布局;要借鉴宗教事务管理成熟经验对民间信仰事务管理进行规范、分类管理;要挖掘民间信仰文化内涵,弘扬正能量,发挥民间信仰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民宗委主任章晟、民宗委副主任林金荣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