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余梅生主席走访异地温商企业青拓集团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 】 【2018年08月09日】

提升核心竞争力 走在行业最前沿

    

8月8日,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福建省福安市,走访异地温商企业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关心在外温商企业发展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做大做强,引领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知名民营企业青山钢铁下属六大集团之一,拥有10余家子公司,主要经营镍铁冶炼、钢坯、热轧卷、退洗卷、冷轧卷及下游深加工,拥有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总投资超130亿元,2017年实现产值867亿。 

     

余梅生一行参观了青拓集团发展成就展示厅,实地走访了集团下辖的研究院、物流码头、镍业公司及热轧车间,并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对青拓集团近年来在深化“两化”融合、产研销一体化发展、科学先进管理模式、参与温商回归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余梅生希望青拓集团积极响应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号召,共同肩负起“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使命,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力量、彰显担当。要勇于立潮头,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和全球思维,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抢占先机、开拓奋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新时代新飞跃。要敢于走前列,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做好人才培育、技术革新、产品升级、产业链拓展等工作,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要善于谋新篇,以信息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要严于抓党建,重视和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企业党员队伍建设,以红色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当好现代民营企业的示范标杆。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等参加走访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